「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

海水還在如猛獸般傾瀉而下。椿和鯤被突然失去控制的巨大洪流沖到一顆海棠樹下——椿的爺爺的化身。 鯤明顯受傷了,圓圓的眼睛微微皺起了眉,背上好幾條樹枝大小的傷痕在汩汩地留著鮮血。“鯤,我們不能放棄,你必須從這里f飛上海天之門”椿指了指就在眼前的巨大水柱。 鯤雙眼噙淚,無力地擺動著腦袋,他有點疲憊了。 “別擔心,我沒事的,有爺爺保護我”椿安慰道,卻也忍不住淚眼婆娑。這樣的局面是她從沒想過的,她不知道有一天會因為自己帶來的一條魚——準確地說是一條命而殃及到全族人。 “怪物在那,不要讓過他,他會引發更大的災難”火神駕著飛鶴在海水泛濫的村子上空發現了在大樹下的椿和鯤。迅速地往那個方向飛去。 火神向來脾氣火爆,面對今天的可以稱得上“煉獄”的劫難時,更把他性格顯露出來。他使出畢生絕學,續足功力,朝鯤劈去。不得已,鯤揮動受傷的雙鰭艱難地飛翔起來,才勉強避過這一掌。山崖上劈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那是火神那一掌的威力。而火神似乎并不打算罷休,繼續瞄準鯤,將其置于死地。鯤飛翔的速度放慢了許多,精力也耗了大半,可火神那不斷出擊的神掌火星四濺。 椿驚恐不安地來到海棠樹下,仰望這個參天大樹,無助地喃喃自語“爺爺,爺爺,我該怎么辦?”她知道哭已經沒有用,但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椿搖晃著樹枝,像在叫一個熟睡的老人。沒想到海棠樹漸漸自我燃燒了起來,那燃燒的火焰像個鳳凰的尾巴,美麗奪目。就在即將燃盡時,椿的奶奶鳳凰飛來了,一聲聲刺破蒼穹的叫聲,帶來了新的希望。那是爺爺呼喚奶奶的方式嗎? 椿在奶奶背上朝著鯤飛去,四處濺飛的水霧彌漫,使這個原本風和日麗的世外桃源成為一座潮濕陰冷的汪洋。雖然椿不知道去了能幫上什么,但她必須去,就憑鯤救過她。就在火神朝鯤使出一個正高速翻滾的火球時,奶奶及時阻止了它對鯤的傷害。 “你為什么一定要這么做?”火神質問擋在鯤前面的椿。 “他因為就我而死,我要把命還給他。他妹妹還在等他”椿動情地說著原委,希望火神能有同理心放他回人間。她天真地以為所有人都應該明白這種純粹的報恩行為。 “你知不知道廷牧被洪水卷走,他的妹妹也在等他” 椿怔住了。廷牧的妹妹不過三歲,從小就跟著廷牧后面“哥哥,哥哥”地叫,她也會捉弄廷牧,她也是個奶聲奶氣還不知道為什么會有洪水的小女孩啊。此時,她也多么需要哥哥!一邊是恩人,一邊是家人。椿猶豫了,生平最難的抉擇讓她這么小的年紀就開始面對。 “洪水又泛濫了,快,造橋,到最高的地方去”長老操著沙啞的聲音指揮這身后無助的族人。 大家開始團結一致,用法力形成一座通往最高山脈上的橋。不管老人,還是孩子,都在竭盡全力使出自己的力量,這不是一座普通的橋,是與時間賽跑的生命之橋,成功,保全幾百口性命,不成功,可能面臨種族滅絕的悲劇。這將是古往今來的最大恥辱。 椿看了看鯤“鯤,我不能送你了,我要去幫助我家人”鳳凰把椿帶回到村民。 “廷牧找到了嗎?”廷牧媽媽急切地問趕回來的火神。 “對不起,沒有找到” “不要,我要哥哥,我要哥哥!”廷牧妹妹由不得解釋,放任大哭起來,好像丟了自己心愛的玩偶,兩行眼淚止不住地流,怎么哄都哄不停。閃電在烏云密布里像帶有劇毒的針,針針扎在椿的心里。 椿看到媽媽在努力用微弱的法力幫助大家造橋,她回頭痛心地看著椿的歸來,責備里夾雜著心疼,那種復雜眼神讓椿心如刀絞。 “媽,我來幫你”椿的好意并沒有讓廷牧的媽媽息怒。她毫不客氣地阻止了椿的幫助“我們不需要你” “孩子,你走吧”長老緩緩走過來,對椿失望地擺了擺手杖。 椿抬頭看了看眼前,烏云和海水之間像一層薄薄的紙片,只能留一絲喘息的空間,越來越多的海水從天而降,那滔天巨響震耳欲聾,猶如怪獸的嘲笑聲,回蕩在這慘絕人寰的峽谷里。遠處,族人造的橋已經初見輪廓,廷牧的媽媽安慰著哭鬧不止的妹妹,慢慢地往最高處攀登。海浪一陣一陣咆哮著撲面而來,張著血盆大口想一口吞掉全世界。族人用盡法力阻擋著對大家的攻擊。椿終于意識到自己兩難的境地。她又想起了爺爺最后告訴她的“只要自己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所以,沒有對錯。又好像又答案了。 鳳凰載著椿往鯤那邊飛“這都是我犯的錯,我不能看著大家因為我受苦。”她吸了一口氣“但是鯤,你一定要努力往上飛,你一定會離開這里。我想看你像從前那樣美好地活下去。我相信你。”鳳凰帶著椿往海天之門沖,它想把椿和鯤一起送出去。 就在快接近云端時,椿手一松,和流水一樣垂直地往下掉,往下掉。鳳凰那驚恐的廝叫也沒能挽救她。“爺爺,我來找你了”她閉起雙眼,坦然地接受這個結局。 椿在海底,緊緊地抱住那顆因燃燒而枯萎的海棠樹的樹根。不知是被感化了,還是椿激活了爺爺的靈魂。海棠樹的根系不斷蔓延,不斷深深地扎入土壤,細細密密地纏繞著椿,它的枝丫也慢慢伸展開來,不斷地往上生長,原本枯死的樹干也剝落了老化的樹皮,開始長起了新的樹干,不斷變得粗壯。隨著大樹的生長,椿被樹根嚴嚴實實地包圍,直至融為一體。椿本來就是海棠花,只不過和爺爺生長在一起,長成了所有族人從沒見過的參天大樹。抬頭看不到樹尖,低頭看不見樹根。直到大樹穿過海水,穿過云層,穿過水柱,穿過高山。它的樹枝有一棟圍樓那么粗,她的花朵有一個池塘那么大。直到它把所有的傾瀉而下的水柱洞口堵住了,不再生長了。原本被海水覆蓋的村落像被抽干了水似的,都能清晰可見。枝頭的花開得正旺,火紅火紅的,像傍晚的彩霞,美到讓人不敢觸碰。 “媽,媽”遠處一陣叫喚在沒有海水的驚濤駭浪之后,顯得特別明亮。 “廷牧,是廷牧!”廷牧媽媽興奮地朝聲音確認。“廷牧!”她也回應著。 她們團聚了,妹妹開心地在旁邊手舞足蹈。從此,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個傷心的妹妹! 而椿的媽媽卻抱著大樹泣不成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在唐代,有一個詩人叫李頎。他少年離家,五花馬千金裘地去往兩京,尋找他的詩和遠方 ,說是為干謁為行卷,從此卻過上了“歲夜高堂列明燭,美酒一杯聲一曲”的好日子,酒、朋友、詩、音樂,還有一些恰到好處的不如意,比如結交的人里有高人隱士,也有浮浪弟子;比如才華橫溢,卻有點官運不濟……少年做公子,中年成名士,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仿佛大唐有好音樂的場合,就有李頎,有一種樂器,南山截竹的觱篥,我還是從他的詩里第一次聽說的。他是最高明的聆聽者,其他那些論樂的唐詩,幾乎都是圍繞著樂音浮想聯翩,通感迭起。只有他,琴歌一起,“霜凄萬木風入衣”“一聲已動物皆靜”,琴一動,宛如晚風吹入襟懷,秋夜星空瞬間靜默無聲,萬籟俱寂里,心靈世界只剩下清淮云山。說實話李白聽琴就比他浮躁得多,一首《聽蜀僧睿彈琴》全是聲音和動作。而李頎聽董大彈胡笳、聽安萬善吹觱篥歌……你會看到那早已遙遠的旋律和節奏,在他的詩里如黃昏的鳥群聚散盤旋,他寫出來的,是大唐的音樂,也是大唐的氣質和神態。 李頎寫得最好的邊塞詩里,有酒杯和酒杯碰撞的聲響,也漫漶著胡笳、琵琶和羌笛的音調。他是喝著酒,寫著詩,唱著離歌走到他的中年的。到了《望秦川》的時代,少年的以夢為馬,毫無懸念地變成了“客有歸于嘆”,其實《望秦川》倒不是講音樂的,但是它的詩意和情緒被當代音樂看中了,改編成一首古箏曲。可惜我聽孩子作為考級曲目練習的時候,絲毫沒有把支離破碎的旋律和李頎聯想到一起。 直到有一回聽到了音樂家任潔的演奏,整個過程,我最大的念想就是和李頎一起聽,我猜他和任潔一定能互為知音。不知道李頎有沒有聽過箏,他同時代的岑參就很喜歡,說“汝不聞秦箏聲最苦,五色纏弦十三柱”。這首《望秦川》用秦箏演繹,真的契合極了。帶上滑音的搖指,娓娓提起往事,慢起漸快的掃弦,傾訴著古老的詩意,把聽者的情緒慢慢地帶動,一下子帶到了一千多年前的秋天——長安城外的樂游原上。唐代很多文人,登高賦別,懷古追思,都是在這個著名的地標上完成的。甚至像李商隱不過是無所事事,“向晚意不適”而已,也要驅車登上這片古原。李頎《望秦川》當然也是在這個樂游原上,因為他看見了五陵松——漢代有五個皇帝葬在長安城附近,山河歲月不停變幻,他們陵墓上的松柏也漸漸蓊郁蒼翠。 秋聲萬戶竹,寒色五陵松。李頎在這首詩里說的是,不如歸去,他是站在一個精神的海拔點上做出自己的選擇的。也不獨在此詩中,他的《琴歌》里,也有“敢告云山從此始”的獨白,于是在平淡紅塵中無處登高無可告別的我,很容易就把它聽成知音之聲。就好像在因失戀而遠行的青年時代,循環播放那首來自異國的《布列瑟農》。 這首詩是李頎將歸東川,臨離長安時,眺望秦川之作。望秦川其實就是望長安,那個地方是他夢想的高處,也是人生的低處。對一個懷才不遇的理想主義者來說,這眺望都城的動作,會有非常復雜的內心牽扯。任潔在紅木鋼絲弦上,把這種心境傾訴得淋漓盡致。望,需要登高,所以根據這首詩改編的樂曲本身,也有一種唐詩中常見的高遠視角。首先入眼的當然是自然,登高一望,旭日東升,山河明凈,李頎用寥寥數語,把八百里秦川的秋色全都捧到我們眼前。 讀過這首詩的人,就能在音樂里帶來的通感里,重新看見千年前開闊又寂寥的秋天,看見長安的宮闕隨山勢逶迤而去。下半首詩從開闊轉向蕭瑟蒼涼,于是在音樂里,心事重重的掃搖帶起一派秋聲,先拂商弦后角羽,真的仿佛能聽到他內心的嘆息,感受到他不如意的人生秋天呀。客有歸于嘆,凄其霜露濃,這一回要告別的一切,太一言難盡了。但是李頎,把自己的嘆息融在了開闊博大的視野之中,所以他之后即將迎來的時代,是歌舞升平,明月高懸的盛唐。 這樣的一首詩,如果你不懂怎么用語言描述它,用李頎最愛的器樂去詮釋,也是可以的,愛、感傷、離別……人間所有的感情都能在音樂中找到歸處。那個美麗的姑娘,她的箏聲里總有一種微妙可感的情到深處,而情到深處正是許多唐代詩人的人生主題,李頎和他的《望秦川》也是如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簡短甜甜的文案 1.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2.沒關系的,你就在我的宇宙綻放燦爛的光芒吧。 3.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4.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 5.我的每一支筆,都知道你的名字。 6.世界很暗,然后你來了,帶著太陽和星星! 7.我希望你一直發光 而我永遠為你熱淚盈眶 8.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9.我是梅菜你是肉 我想扣住你的手。 10.迷路的小幸運終于找到我了! 11.你既然沒什么事, 那冬天和我一起過冬吧 12.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3.因為你,我貪念人間煙火! 14.我叫憨憨 遇見你就變成了敢敢 心都被你偷走了 15.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6.我好想趁著夜色去你世界夢游 17.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溫柔 18.山野萬里,你是我藏在微風中的歡喜。 19.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20.只要你一向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21.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22.不是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你的世界里待一輩子,畢竟你的真愛只有一個,別人同樣如此。 23.你煩我,你再煩我,你就娶我。 24.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25.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知不知道也藏在這句子里。 甜甜的小確幸文案 1、遇見你,即是上上簽。 2、你是我枕邊的書,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3、為了愛你,我學著溫柔,把一些情話慢慢熬。 4、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5、“女朋友”不是一個標簽,而是一個承諾。 6、幸好遇見你時還年少,時光雖然揮霍卻并未蹉跎。 7、世界上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與你共度的時光,多久都不夠。 9、嘴甜是因為心甜,心甜是因為你在里面。 10、你順著陽光的方向而來,我盡模糊了雙眼,亂了心神。 11、一難過就能抱到喜歡的你,是我一直努力都想要的浪漫。 12、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所有深情都只為你。 13、因為有你,愛成了一種永無休止的惦念。 14、我向西翻滾絞痛是你,我向南吞云吐霧是你,我向東奔去一座醉了酒的廢墟,北也不是北,是你。 15、人們都說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然后夏天和他私奔。如今,我喜歡你已過四季。你說,我們是不是該談談余生了。 16、好景難遇,如你一般。 17、我不太溫柔,但對于你盡我所能。 18、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皓月清涼你是人間曙光,人海冷漠你是人間熾熱,萬世浮沉你是人間歸途,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 19、我們是兩個黑洞,在彼此眼里看到光。 20、想讓你當我心里的常駐居民,在我的星球里做盡白日夢。 21、你說你的愛情,像一道復雜的薛定諤方程,不知如何來解,如果你停止追求虛無縹緲的真實解,我就是你最好的近似解。 22、我每想你一次,星星就多了一顆。晚安。 23、我已經做好了陪你一生的打算,愛情無望,就讓友情替我圓謊。 24、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你。 25、聽到告白的時候,別驚訝,別難以置信,別認為我瘋狂。這是深思熟慮的選項。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二、你是我愛的人,拿棒棒糖和巧克力,我也不換。 三、我再等等你,也等等更好的自己。 四、愛是喜歡靠在你身后,不管前面的路會怎樣,什么都不理會的相信你。 五、我想在你那買塊地,買你的死心踏地可好? 六、我已經閉好一只眼睛了,就等你說晚安閉另外一只。 七、我問你世界為什么會有酸和甜,為什么我看著你的時候是甜的,想你的時候是酸的。 八、我想勇敢一點,讓我對你的愛在每個清晨破土而出。 九、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十、其實我喜歡字很漂亮的男生,或者是會打籃球的男生,又或者是會數學題的男生,還有聲音好聽的男生。可是如果是你的話,什么都不會也可以。 十一、你給了我那么多的好時光,像清風與暖陽。你讓我習慣并且依戀上這樣的溫柔,那么余生你都要對此負責,怎么可以半途離開。如果不能跟你共度,未來的歲月都沒有意義。 十二、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愛情的內涵! 十三、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四、我會帶著不倦的溫柔體貼,在你身邊走動,盡管你不會對我報之以微笑;我會永不厭膩的盯著你的眼睛,盡管那雙眼睛已不再射出一縷確認我的光芒。 十五、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六、最好的愛情觀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十七、我最羨慕的人是你,因為你得到了我的愛,還可以這樣不識好歹。 十八、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九、糖給你,情竇初開給你,喜歡給你,愛也給你。 二十、把你的照片貼滿所有我愿意貼,所有我能經常看到的地方,當然,它們始終永遠牢牢地貼在我心底。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炸豬排餐廳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親子丼居酒屋推薦》
台南親子丼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丼飯的多樣選擇,滿足您的挑剔口味台南美食鰻魚飯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s88ef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